林杉er

互换衣服。

写某个关键词接龙时候的产物。


当Ruby和Weiss一同出现在食堂的时候,其余人面面相觑,一同倒吸了口冷气。Weiss的脸色显然不太好看,虽说她的肤色平日里就像一尘不染的新雪,但她此时更像一张惨白的纸。

Ruby倒是一如既往地对同一张餐桌上的其他人露出灿烂的笑容:“我们来晚啦!希望还有美味的食物可供享用——哦,Yang!你给我留了猪排吗?”

一片死寂。Yang颤巍巍地举起叉子指向这二人,嘴巴张开又闭上,眼睛里写满了难以置信。

除了终于结束暴食的Nora,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僵化成了石像。Nora从摞成一叠的盘子里抬起头,左右环顾一圈:“你们怎么了……哦天哪!Ruby?Weiss?你们这是互换了衣服?!”

Weiss闻言,脸色又阴暗下去一度。她身上穿着的裙子和斗篷皆是深沉的红,衬得她的脸色越发苍白。她别扭地扯了扯短裙,抿紧嘴唇一言不发。而Ruby伸开双手在原地转了一圈,她身上本该属于Weiss的白裙子鼓起来旋成花骨朵。

“Ruby!我可不想陪你胡闹!”Weiss脸色涨得通红,愤怒地瞪她一眼,转身就要往外走。Ruby尴尬地对众人摊开手:“这是个意外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Weiss就折返回来握住她的手腕,把她硬生生拽出了食堂。

整个食堂都陷入了一片死寂。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林杉er | Powered by LOFTER